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EC】如何安慰哭泣的教授(微狼队,蓝色生死恋/一发完)

考前作死摸鱼,文风放弃拯救

******
教授哭了有一会了。
一帮人扶着门框把脑袋上下串了个串,推推搡搡了半天没人有个主意。

教授哭起来观赏性十足——干干净净一张脸,凄然垂着眼角,除了唇和眼都是苍白一片,倒是唇红更红,眼蓝愈蓝。人也安静,酝酿眼泪像是写长诗,一泊汪洋在眼眶里荡漾来荡漾去,投了光线就是五彩琉璃的颜色。

好看是好看,但一直看着还偷拍就不太讲道理了。
Hank刚摸出手机就被Raven背后突施冷脚踢了进去——教授扶起颈子,投过来无光的一瞥。

“professor,那个……”老实人Hank搓了半天脚趾头,“如果头冷的话我昨天刚织了毛线帽……”

“蠢!!!”
Jean在他脑子里吼破了音。
Logan、Scott齐齐抠着门框对他比中指。
Raven赶紧进去把越来越蓝的野兽向身后护了护——教授那边她也想哄着,毕竟是当了自己十几年哥哥的亲人。

“要不我变脸给你看?”
结果想了半天还是只有一个看家本事。

门外嘘声一片。

Raven亮出了金瞳,气急败坏向门外一指——“你们行你们上啊!”
上就上——Jean挺身迈进来,擦身而过时在魔形女脑子里丢了这么一句话。

“professor,”凤凰宿主双手在教授面前的案台上一撑,“给您讲个笑话——其实Logan和Scott才是一对。”
跟着金刚狼就拉着镭射眼冲了进来——Logan把手往队长肩上一搭,竖着两条眉毛严肃地表示:“是的我们就是。”
Scott把那只金刚爪拍下去,又搭上来,又拍下去,又搭上来——小队长脸和镜片后面一起犯着红光。

教授睫毛一扑,眼泪摇摇欲坠。

“呃……所以就剩我了?”Peter倚着门框对束手无策五人组招了招手,然后乖乖巧巧的面朝教授吐了个泡泡,“那个……妈?”

教授不想承认他似乎有一点被安慰到。

“哭哭哭!”Raven心头一急火气蹭蹭蹭向上冒,“你以前都不……”

“Charles。”
这时一个海水一样咸涩的声音浇灭了魔形女的火气,紫红色披风铺天盖地遮了所有人的视线——大家自觉的把通向教授的捷径让了出来。
万磁王一步低一个姿态,走到教授面前已经是半蹲半跪,他摘了头盔放在教授膝头。

“尽情脑我,Charles。”

万磁王说的专注,跪的诚恳,头盔扔的像国王放弃皇冠。

教授照着他的脑袋狠狠给了一头盔,又驾着轮椅反复碾了他一下。
“滚啊!我叫你滚啊!”

万磁王低头看了看被X教授死死扣住的胳膊——皮肤都拧吧了起来。

“哦。”
他龇出了满嘴牙。

房间里齐刷刷记笔记的声音——所有人都相信他们学到了精髓。



彩蛋:
教授又哭了,大家纷纷拿出笔记。

“Charles!”Hank深情朗诵。
“收下我的眼镜。”Scott一闭眼摘下眼镜没个准心扔在了教授头上。
“尽情脑我吧!”Logan扑通一跪。

直呼其名——完成!
送礼物——完成!
跪下求脑——完成!

Raven和Jean一起点头——这次能成!

“我看还是叫我爸来吧。”看满全场的快银表示,“被教授揍了大不了给他算工伤。”


end
******

评论(53)

热度(11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