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魔浮斗篷/奇异博士】斗篷太粘人怎么办(短小脑洞)

二刷电影达成,决定还是摸篇短小补下脑洞顺便纪念本年度最玄幻cp——斗篷/博士(我可以打这个tag吗


******

斯特兰奇医生(不是先生也不是法师)在家中淋浴间的玻璃门前寸步难行——他只穿着一条纯棉平角内裤,被一件黏糊糊的红斗篷缠住了。

不,这当然不是无辜的斗篷的错。

事实上这天早些时候,斯特兰奇医生应邀参加一个法师集会,地址是伦敦城某个无人问津的角落里的一家小众俱乐部内的一间私人会客厅,而并非他想象中的台观庙宇,同时与会法师被要求正装出席——而正装当然不包括一件包风的红斗篷。
“不,你不能跟着。”
斯特兰奇医生把斗篷从自己的TF西装上扯下来,斗篷执地又粘回去,又扯下来,又粘回去。
斯特兰奇医生瞅了一眼面前像冒着火花的仙女棒挥舞而成的金色传送门,开始作不负责任的让步。
“等我回来随你怎么样,伙计,现在让我走。”

然后斗篷放行了,一等他回来,就如约缠住了他,连洗澡冲凉都寸步不让。

“嘿,”医生气急败坏地撕扯身上裹着的红布,“你可以跟我一起洗,但你得自己把自己甩干!”
他被斗篷不满地抽了一巴掌——现在他已经能分清是被抽了一巴掌还是踢了一脚了。
“好吧,我们讲道理,你不能在这里把我包得像一只抱住自己的蝙蝠,你得学会适应......”
一巴掌。
“我是说融入......”
一巴掌。
“角色扮演,对,就是角色扮演!”
他等了等,斗篷没有继续抽下去,于是他接着说,“比如你在浴室可以是一块浴巾,在床上可以是一条毛毯。”
这个提议对一件魔浮斗篷来说挺新鲜,于是在接着的几个月里,好斗篷都热衷于扮演挂毯、被盖、围裙,但他拒绝成为地毯或是窗帘。

总的来说,斗篷还是很粘人,但粘得体面些了。斯特兰奇医生会定期给他做干洗,剪剪线头,打打补丁。然后一天,医生突然决定他的好伙计需要一个名字。

“叫你猩红贱货(Scarlet bitch)怎么样?毕竟猩红女巫(Scarlet witch)被人用了。”
他被抽了一巴掌。
“是的,我当然知道你是公的......”
一巴掌。
“雄性......”
一巴掌。
“男性。但现在贱货怪异地变成了一种称赞,想想你总有一天会跟一群别无二致的红斗篷打照面,”斯特兰奇医生咽了咽口水,“当他们傻头傻脑地自我介绍是神族或是机器的斗篷,你就可以说'嘿败类们,我就是那个红红火火的贱货',很神气不是吗?”

然后医生毫无意外地挨了一轮连环巴掌。


end

******

评论(29)

热度(6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