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LC】俗人

终于等到复活的鲁鲁修中字!!!有生之年

没想到我的初心cp居然HE了!!!

年纪大了吃不下虐了剧情什么的都无所谓发糖就好了…

虽然鲁殿很隐晦的告白了我还是想听他亲口求婚!

接复活剧情后,最后他们俩穿的也太像婚纱了!



******








他们在为夜间的回收工作做准备。


鲁鲁修已经穿戴好了黑色的长礼服,正腾出手帮c.c.整理鲸骨裙撑的背扣。


他束的稍微紧了些,引的魔女不自在的动了动腰。


“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买这种衣服,又不是什么传说的德古拉或者夜行的怪盗…”


c.c.调整无果,忍不住叹了口气。


鲁鲁修心中啧了一声。


这个任性的女人,居然还问为什么。


他心里这么想着,嘴上说的却是,“好歹干活的时候要像点样子…”又嘲弄的哼了声,“裹着块不蔽体的破布去回收geass可是会被人看轻的啊,前教主大人。”


c.c.不置可否,好一会才轻笑道,“说的也是。”




回收工作进行的出奇的顺利。


他们赶到的时候,目标正跪在教堂的忏悔室里,妄图洗刷geass带来的罪恶。于是他们被看作福音降临,那人欣喜若狂的交了geass便重获新生去了,留下魔王和魔女在圣耶稣像下面大眼瞪小眼。


不过教堂这种地方,还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


鲁鲁修悄悄瞥了c.c.一眼,她正仰头同受难的耶稣对视,黑色的薄头纱为绿发铺上阴影,顺着脊背一直披至裙尾。


他突然又想起了当初置办这套礼服的原因。


于是他去牵魔女的手。


“喂,c.c. …”


仿佛有所察觉似的,c.c.向他转过头,月光将将好透过雕花琉璃窗投入她眼中。


“鲁鲁修,教堂对我来说可不是个好地方哟。”


她语气轻松,嘴角噙着笑,但目光却很破碎。


鲁鲁修握紧了她的手。


“我倒是觉得这是我与你相遇这般未来的起点,我并不讨厌。”


c.c.蓦地睁大了眼,那些破碎的光影在她眼中簌簌的落了。


鲁鲁修被她看得浑身不自在,只能装模作样的轻咳了一声,但掌心还在冒汗。


“喂,c.c.,反正不管我怎么准备,一到时候你准会说些败兴的话来搅局,那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


他将魔女的手牵的更紧了,下定决心一样深吸一口气,朗声道,“跟我结婚吧,c.c.。”


他看见魔女愕然的张了张嘴,默了一瞬,突然大笑起来。她笑得俯下了身,还流出了泪。


鲁鲁修忐忑的望着她,好一会她笑够了,才拭着泪又直起身。


“说什么傻话呢。”


傻话吗…


跟成为魔王的诺言和舍弃名字的决心相比,这句话确实既天真又世俗。但他在认真考虑,礼服是这样,还有婚戒也是这样,不过之前他们误入交战区,在躲避炮火的途中遗失了。


他并没有忘记c.c.真正的愿望,所以此刻在雕花窗下,当着圣子的面,魔王大人突然就变成了一个俗人。


但他很坚定,魔女的嘲弄并没有把他吓退,他依然稳稳的握着c.c.的手。


“先说好,l.l. ,”魔女笑得狡黠,“你要背行李,还要替我做饭,床也要让给我睡。”


鲁鲁修被噎了一瞬,受不了一般的揉揉脑袋。


“任性的女人,拿你没办法。”


然后又好像受了委屈,小声嘀咕道,“床不可以一起睡吗…”




但好在他们都没松手。


他们牵着手走进教堂,又牵着手走出来,所谓魔王与魔女,看起来与俗人一般无二。


end

******

评论(17)

热度(64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