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酒茨】来对线啊

yys的公众号在双11那天又搞了个匿名相亲的活动

喜闻乐见,我又去凑热闹了

这个秃头线上见面会真的从没让我失望过,简直给我提供源源不断的灵感


******








十一月十一号是个魔鬼的日子,身边的人一个个都中了邪一样,除了找人恋爱,就是疯狂花钱。


明明在KTV包了场,要过单身贵族狂欢夜的,但只有他茨木童子上去一连solo了四首,底下连个抬头鼓场面掌的都没有,全部捧着手机剁手或者聊骚。


害。


人心不古,世风日下。


茨木灰溜溜的下来,在沙发边拐枯坐了一会,终于自暴自弃的划开手机点进了星熊推来的链接。


是一个十分钟匿名相亲的小程序。


他当然对恋爱没兴趣,但在一群热火朝天的同事中独自冷场也太可悲了,他不想再去唱第五首歌了。


【系统提示:请选择性别进入聊天】


那自然毫无疑问是男…等等!


慢着!


茨木深思熟虑,与其匹配到女生耽误人家真情实感的十分钟,不如用女号进去找个同病相怜的兄弟互相疗伤。


这样想定,便选了。


【是女生哒~】


【系统提示:匹配成功,可以开始聊天了,先打个招呼吧】


茨木想了想,老老实实道,“你好。”




“只要你嗑酒茨我就跟你天下第一好!”




啥玩意?


茨木盯着屏幕上突然弹出的一句话愣了一会,然后真诚发问,“酒茨是什么?”


对面似乎有些惊讶。


“你不知道?是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的cp啊。”


茨木像突然不识字了一样。


他的挚友酒吞童子,新晋影帝,名声在外也不奇怪,但他这个十八线小模特居然也有人认识?还有这个cp是什么意思?


他当然不好意思再问,便在网上自学了一下。


然后脸红了。


这哪跟哪啊?


“你别乱说!酒吞童子那么好,那么完美,没人配得上他的,这个茨木童子他…”他一狠心,“他是谁啊,根本没听说过!”


对面很暴躁。


“你放屁!”


然后刷刷刷推来好几条链接。


茨木一个一个点进去看,有他的社交账号主页,他给杂志拍的内页写真,还有他接的一个短视频广告。


“茨木童子是宝藏!是天使!平常看着冷冰冰凶巴巴的,在酒吞面前就变成了小甜心,又香又甜又软,让人欲罢不能!”


对面还真是他的粉啊。


茨木又欣慰又尴尬,这是怎么夸的人还能又香又甜又软,把他放嘴里嚼过吗?


“总之酒茨是真的!”


又推来一个视频。


茨木点开看,发现拍的他跑去剧组给酒吞新戏杀青庆功那会。


当时不觉得怎样,真被人拍下来,茨木左看右看,怎么都像他被酒吞搂在怀里,还耳鬓厮磨,还窃窃私语,要多暧昧有多暧昧。


这是哪个混蛋偷拍的!


虽然他是有点暗爽啦,但这不是污蔑挚友清白吗?


“无心的,酒吞当他朋友而已,茨木这人,头脑又不怎么聪明,也没什么名气,酒吞犯不着跟他…”


啊…


卖力自黑让自己屈指可数的粉丝脱粉,他大概是独一个了。


“**妈**屁!”


茨木盯着对面发过来的这句话看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他大概是口吐芬芳被和谐了。


然后叮叮叮几声,对面一连发了好几张图过来。


没点开之前,小图只能勉强看见两个打赤膊的男人,点开一看茨木差点把眼珠子瞪掉。


挚友为什么不穿衣服?挚友在对我做什么?我身上红红的是什么?挚友身上白白的是什么?


这是什么不知羞耻的场面!


“这是假的!”


挚友才不会…


“***大爷!别以为你是女的老子就不敢骂你!”


…才不会这么小!明明挚友的更大!


但他当然不能这么说出去。


可对面毫无顾忌。


“我看酒吞早就肖想他了,他们只会比这玩的更大!”


“你!”


茨木还想反驳,但脸上热的厉害,再去想什么“玩更大”的事,就连手机都拿不稳了。


“有种等下别跑!来跟老子对线!老子把你**妈***!”


对线就对线,反正他这个小号除了挚友也没别人见过。


【系统提示:十分钟匿名聊天结束,想认识ta吗】


茨木当然不怂。


想!


然后立马怂了。


他想也想不到的,对面那个头像,昨天还对自己道晚安。



挚友!!!!


“茨木?”


茨木把手机扔了,他要去唱歌,solo一整晚。


但那个手机就在包厢的沙发上一直响一直响,直到同事不耐烦的拾起来递给他。


“茨木你电话。”


他才打了个激灵,捂着手机钻出了包厢。手机还在响,他深吸了几口气,接通了。


一时两边只有呼吸声。


他们互相喘了会气,就在茨木快要忍不住开口的时候,对面酒吞突然说:


“刚刚说的,来兑现吗?”



end

******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我:只要你嗑酒茨我就跟你天下第一好!

对方:酒茨赛高!

我:真?酒茨女孩?

对方:我是男的…

我:??酒茨男孩!!

别说我少见多怪,活的酒茨男粉我要抓起来展示一下

评论(32)

热度(12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