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EC】万磁王观察报告(投诉文番外/脑洞鬼畜)

看到大家都想入万磁王后援团,其实我想提醒入团有风险,分分钟钢筋贯穿(微笑


******

提示:此观察报告为我后援团成员冒生命之危险实际考察获得,只限后援团内部传阅,如有泄露自备棺材,浏览前请记得购买保险。


1  Erik不会开车——考驾照那天他用能力作弊,后来上了路也基本靠平举双手招呼车子在路上贴地漂浮。但他被交通协管逮着过一次——拜托没有为什么,谁他妈开车不把着方向盘,演戏也要把样子做足好吗?总之世界要为此窃笑,那次万磁王连人带车被扣了大半天,大大延误了他酝酿大新闻的进度条。

 

2  只有一件跟金属有关的事万磁王做不来——穿针。不不,不要跟我说这件事不重要,你们以为兄弟会的经费哪来的?废金属收购市场行情不好的时候,大家就要过缝缝补补又一天的日子。钱是个好东西,该省还得省(听说这年头不兴两情相悦了,娶媳妇还要彩礼呢)。

 

3  关于上一条,本来我不准备说,但有件事还是值得冒一下险,答应我Erik找来你们会帮我通知教授好吗?这件事说起来就是……你们以为万磁王的胸甲是穿在身上的吗——其实那是用能力直接吸上去的,脱下来看就是几块钢板和碎布条。所以最后万磁王也没学会穿针。

 

4  我是不是该提一下,关于女红这方面Charles倒是出奇的擅长,他随身带着针线包,还亲手缝了一个Erik布偶天天陪着自己睡觉,牙齿的部分还做了浮雕凹凸工艺。我后援团代表试图说服教授量产,被教授拒绝了——他还顺便申请了专利。

 

5  不管你们信不信,Erik的审美品位并不差——只是可惜了他是个色弱。万磁王满心满脑以为自己一直走的是黑斗篷黑头罩黑手套的冷硬凌厉路线,那种大红大紫的配色不过是你们眼中的世界。

 

6  不是不喜欢穿便服,只是万磁王觉得既然要搞大场面就要做足全套,全世界几十亿观众打开电视不是为了看你穿沙滩裤。总之反派也要敬业,而且兄弟会资金运转不周的情况不能被外人看出来。

 

7  万磁王不犯病的时候,有机会他就会和X教授一起洗澡……等等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能不能先听我说完……原因是Erik那边总会躺在浴缸里睡着——他大概潜意识里以为自己是条鲨鱼还是什么的,几次Charles飙着轮椅破门而入,洗蒙圈的万磁王整张脸已经没在水面下了,窒息前还迷糊的吐着最后几口细小的泡泡;Charles那边单纯因为腿脚不便,Erik一手包办从剥光到洗白白到事后清理的全部工作——不是那种事后清理谢谢。

 

8  关于上一条的补充:即使犯病的时候万磁王每周两次跑到我方阵营帮教授洗澡也不奇怪,那不是投敌不要放松警惕。

 

9  更正上上一条:好吧也许就是那种事后,你们随意吧。

 

10  在上次天启慌不择人随便拉来的小团伙里,天使还是挺怵万磁王的——这个不稳定的男人指不定一言不合就会拔光自己的金属羽毛。所以他看了一眼被绑来的教授——身体细如残雪,棕发浓密,目落星光,动辄梨花带雨,一口几个Erik。识时务的钢铁天使笃定万磁王绝对他妈的反水,所以等着被拔毛还不如主动自爆。

 

11  实话说,Erik是不爱看到Charles哭的——万磁王几次想削掉世界半个脑袋都是因为这个操蛋的世界居然他妈的胆敢把Charles惹哭了。

 

12  关于Charles是否会在梦中惊醒的问题——他的确会,只是其中一半时间是为了这个世界,另一半时间是为了Erik。

 

13  他们不爱彼此。

 

14  上一条在扯淡。


                                                                                 万磁王后援团版权所有


也许tbc?

******

 


评论(20)

热度(5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