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EC】男朋友吃女儿的醋怎么办(Nina存活设定)

Nina存活

在当一个好爸爸和一个好老公之间挣扎的老万

好在Nina是小天使


******

Peter推着教授上了二楼的露台,从那里正好可以看见楼下的绿荫地上,父亲陪着自己年幼的女儿——Erik半跪在草地上,Nina肩上停着四只灰喜鹊,另外一只落在她伸向父亲的指尖上。

 

“他们在说什么?”

教授挪动了一下身体,他的腿上搁着一副棋盘。

“在帮那只公喜鹊择偶。”Charles伸手指点了一下,“就是Nina指尖上那只,叫Tony。肩上那几只由左向右依次是Anna、Elizabeth、Mary和Charlotte。”

 

“Anna的羽毛色泽亮丽,Elizabeth有一双笔直又修长的后爪,Mary的眼睛是翠绿色的很迷人,Charlotte的额前有三缕性感的金红色绒毛。”

Nina口齿不清的一一介绍——气息掀动松脱的门牙起起浮浮。

“Tony不知道选择哪个作为伴侣好呢爸爸,你能帮忙出个主意吗?”

 

Charles轻声哀嚎了一声。

“教授?”

“我没事。”他揉了揉眉间。

他刚刚试图连接那只唤作Tony的灰喜鹊的意识——他成功了,将他的能力范围扩大到整个生物界,但也遇到了麻烦。

语言不通。操。

他跟那只喜鹊指手画脚的比划了半天,Tony在他面前扑打着翅膀,歪歪脑袋,用肢体动作表达了理解障碍。

 

哦拜托老兄,选那只腿长的,别磨磨唧唧的!

 

Tony显然感受到了冒犯——他突然展开翅膀俯冲下来,对着Charles的眉心狠狠啄了一下,把他赶出了自己的意识。

X教授第一次意识到掌握一门外语的必要。

那副棋盘还沉甸甸的压在他的腿上——棋盘依着Erik的喜好做成了全金属的,以前也总是Erik摆棋收棋,倒是现在Charles第一次被迫感受到了它的重量。

他腿上架着副棋盘在宅子里咕噜噜过来咕噜噜过去,Erik却在给喜鹊办相亲会。

Peter有点替他爸内疚。

“教授,要不我先陪你下一盘?”

Charles摆摆手。

“帮我邀请Moira吧,好久没见老朋友了。”

 

Erik打发走了一群喜鹊,又把Nina哄上床,这已经耗尽了他的全部耐心——所以你不能怪他没有敲门就闯进了Charles的书房。

里面Moira刚刚落座,寒暄的话讲了一半。

“Erik,我这里有客人要招待。”

教授凑过去亲了亲Moira的侧脸,然后转向Erik明目张胆的露齿而笑,捏准了好友理亏在先不能发作。

Moira被迫承受了一个意不在酒的贴面吻,目光却始终紧紧锁在万磁王身上,两个人脸青到了一块。

“过会见了,Erik,帮我关上门好吗?”

Erik盯着Moira脖子上的项链,感觉手指关节绷的酸疼,就想抓一抓挠一挠扯紧点什么东西。

“过会见,Charles。”

但他最终只是挥挥手关上门,把门框折磨的惨叫了一声。

Charles瞬间有点后悔。

这么多回了,他还是没有吸取教训——他这边说再见,Erik再不情愿也只会回他一句再见,一点哄人的套路都不会走,灌了水泥一样的死心眼。

你再这么蠢钝下去总有一天会失去我的Erik!

但事实是他永远不会让Erik失去他。

 

教授和Moira像老朋友一样闲聊,彼此心照不宣的心不在焉——他们聊着足球场上的四分卫和投球手,变种人和转基因土豆一起结在土里。

最后Charles甚至忘了挽留Moira留下用晚餐,女探员很识趣的在日落前告辞。

Charles于是吩咐了Hank帮他准备晚餐——两人份的食物,但装在一个碟子里,刀叉只有一副,酒杯也只有一支,连椅子都只安排一张。

每一次他硬着头皮把Erik推开,最后总要腆着脸再把人找回来——Charles Xavier,你何以沦落至此!

但他摇着轮椅去叫Erik一起用晚餐,看到的却是父女其乐融融的一派景象——Erik把Nina抱到餐桌上,掰碎了果塔一片片喂进女儿嘴里。

Charles积了一天的气又纷纷涌上来堵在嗓子里,他干脆推了晚餐,早早把自己甩上床,顺便把旁边另一个枕头扔到地下。

 

“Charles?”房间里没有亮灯,“你睡了吗?”

Charles在黑暗里瞪着摸进来的人。

“Charles?”

叫叫叫,看不到我吗!我在生气我不想说话!

Erik拧开了台灯,Charles靠坐在床头抄着手臂。

“你终于来了哈。”

Erik在床边坐下,伸手想揽Charles。

“Nina睡了。”

Charles一侧身,溜进了被子里。Erik挖了挖没挖出来,干脆连人带被子一起捞过来放在腿上。

他们这样坐了一会,直到Charles主动从被子里探出头。

他们对视,谁也没笑,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我原谅你了,Erik,每次你都能让我原谅你。”

Erik刚想说点什么让他们的这一夜按计划进行下去,但有人推开了房间的门。

 

“我睡不着爸爸,给我讲故事好吗?”

Nina抱着她的布偶熊,赤着脚站在门口的地毯上。

“爸,”小姑娘大睁着眼睛张望着床上的情况,“你为什么在教授的床上?”

“那是因为你的父亲也睡不着,也需要一个睡前故事。”Charles顺风顺水的接上来。

Nina认真的点点头。

“那你们讲故事吧,”小姑娘用所有的勇气表现出善解人意,“我可以让Tony和他的新婚妻子陪我。”

她后退了几步,刚想关上门,但突然又想起一个问题。

“那你为什么抱着教授呢,爸爸?”

 

这次没有人能回答她了。

 

 

 

彩蛋:

第二天,Nina跌跌撞撞的跑到Charles跟前,趴在他的膝盖上,仰起脸看他。

“我知道昨天晚上爸爸为什么抱着你了,”小姑娘甜甜蜜蜜的说,“Peter哥哥说我应该叫你妈妈,但我想叫你爹爹可以吗?”

Charles把Nina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

他突然很动容。

“爹爹。”Nina咧开嘴,露出缺了缝的牙。她从背后掏了个东西出来,举在头顶,“我偷了爸爸的帽子。”

她的手晃晃荡荡的撑着那顶紫红色的头盔。

“爸爸全是你的了,爹爹。”

 

哦,Nina。

你是天使。


end

******

评论(39)

热度(8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