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酒茨】本大爷的仆人是个赔钱货(上)(abo)

咸鱼这么久,在lof上闲逛居然被姑娘抓住表白了,立刻良心发现准备交粮(不


少爷吞/仆人?茨
abo然而没有肉

红叶酒吞姐姐设定

不话痨的三发能完?


******

酒吞跟红叶僵持了快一个小时。
说是僵持,不过他一个人在栎木桌面上几乎叩断了手指,红叶却很惬意,不时喝口茶,描描指甲。
“跟那个老头说,本大爷不结婚!绝不!”
酒吞单方面僵持不下去了。
“诶呀…”
红叶拖着长长的尾音,坚持在指甲上画完了最后一笔花样,才笑盈盈的抬起头看自家弟弟。
“别急着拒绝嘛,说不定是个可心的人呢。”红叶双手托着下巴凑近酒吞,“听说罗氏集团的幼子,被宝贝的不得了,自小养在国外,又听说他生的水灵,长开了更是讨喜,是难得的美人。”
酒吞哼了一声。
“难道不是罗氏集团最近势头猛,八岐那个死老头生怕被抢了生意,才打起出卖亲儿子来谋求合作的主意吗?”
红叶煞有介事的捂住嘴。
“可不能这么说,到底你也是占了便宜的,多少人眼巴巴盯着罗氏的小儿子呢。”
“说他生的好看,本大爷偏不信他能比老姐你还好看?”
红叶于是一边很没形象的“吼吼吼”的笑着,一边起身离开餐桌,走到门口又折回身补了一句。
“对了,父亲在会客厅等你呢,说是给你找了个贴身服侍的仆人,让你去瞅瞅。”
“本大爷不需要什么仆人。”
“诶,一个仆人嘛,你以后为了家族出面总是要几个仆人撑撑派头的,反正你大概都准备在订婚宴上闹一场了,这些小事就顺着他点。”
红叶说完轻轻巧巧的走了,留下酒吞一个人继续跟自己僵持。
他伸手把桌上散着的另一方的个人资料抓起来,匆匆扫一眼又不耐烦的丢开。
那上面写了什么?除了性别是omega之外,照片居然打了马赛克?连姓名都是遮遮掩掩的xx童子。
xx童子?
酒吞不可置信的又拾起来看了一遍。
还真是。
连名字都不透露,明摆着就是那种心猿意马的利益联姻。
这时候仆人来催他去会客室见八岐,酒吞咋了下嘴,弄出好大一片动静,才拖拉着脚步向会客厅走过去。

他在门外就望见八岐了,正背对着他坐着。
还有另一个人,跟八岐坐在长桌的同一侧,但高背椅把他挡的严实,酒吞只能堪堪瞥见对方头顶,居然是罕见的白发。
酒吞于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大剌剌走到桌旁,一脚踢开一把椅子坐下,哼一声表示自己到了。
那动静倒是把他们白发的客人吓了一跳,他噌的站起来,紧张的看了酒吞一眼。
酒吞也抬起眼看他,吃惊的发现是跟他年龄相仿的少年,个头也相仿,就是体格比起酒吞自己小了一圈,皮肤也白头发也白,整个人初雪一样新鲜。
八岐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来啦,见见你的新仆人,从今天起,你的饮食起居就由他照顾了。”
白发的少年闻言把椅子蹭开,噔噔蹬的向酒吞跑过来,在他面前站定又伸出一只手。
“我叫茨木。”
酒吞看着他手腕处松开的袖扣和折进去的袖口挑了挑眉。
嚯,现在的仆人间都流行这么跟主人打招呼吗?
但他什么也没说,伸出一只手回握了下。
“行了行了,”八岐挥挥手,“你们下去自己熟悉吧,别在这碍我眼了。”
酒吞本来应该回绝这些安排的,但出于某些原因这一次他什么也没做,也许是因为茨木盯着他的眼睛明晃晃的,让他在拒绝的最佳时机愣神了。

茨木贴着酒吞下去了。
酒吞被他粘的紧,忍不住快走了几步,茨木也追了几步又粘上来,这下他只能站住了。
“你总跟着本大爷做什么?”
“我是贴身的啊,”茨木缓慢的眨着眼睛,“八岐先生说了,我这工作,最重要的就是贴身。”
酒吞控制住想要揉眉心的冲动。
“本大爷这没事要你做,你可以歇着去了,或者去帮帮星熊管家的忙。”
“不行。”茨木说的很坚定,他摸索着从上衣内袋里掏出一个皮面小本,翻到折角的一页读道,“守则里说大爷的饮食起居我都要负责,要随时待在大爷目光所及之处。”
酒吞终于还是去揉眉心了。
“你叫本大爷什么?”
“我不知道叫你什么啊,因为你说'本大爷'我就…”
他看起来有点慌了,酒吞想,真的有点慌了。
“我没怪你,”于是酒吞安抚了一句,“就…换个正常些的…”酒吞不喜欢少爷老爷这一类听起来自视颇高的称呼,“喊我酒吞就好。”
“不行。”名副其实的少爷第二次被拒绝,茨木继续翻着他的守则,“上面说不能直呼主人姓名,既不尊重也不礼貌。”
好像“大爷”很尊重很礼貌一样。
“那你想怎么喊就怎么喊吧。”
茨木开始专注的思索一个得体的称呼。
这时候酒吞的目光停留在茨木右脚散开的鞋带上,顺便左脚的鞋带系了个死扣,酒吞看的专注,以致在茨木说“那就喊你挚友吧”,他也只是毫无察觉的“嗯”了一声。
“那么我就该为挚友准备上午的点心了。”
他的手指在小本上划到某一行停住,然后兴致勃勃的就要去做。
“啊,你…”
接着发生了那件酒吞预料之中的事,茨木踩到了鞋带,自己把自己绊倒了,皮面小本被甩出去老远。
酒吞一瞬间闪过一种想法,是不是该丢下他直接逃掉,但茨木却趴在地上一直没起来。
于是酒吞还是去扶他了,茨木摔得晕晕乎乎的,膝盖上青了一大块,酒吞没拉起来,倒是被他带着一起坐在地上。
路过的女仆被吩咐去拿些消毒的药水来,酒吞一只手撑着头,模样挺纳闷的。
“你不是被上一任雇主赶出来刚好被我爸捡到了吧。”
茨木的脸一下就烧红了。
“没…那个…我是第一次…”
接着突然蹿了起来。
“挚友我能做好的,我马上就去为挚友准备点心!”
不过这句话在茨木把点心连同咖啡一股脑倒在酒吞身上时立刻破功了。
“抱歉抱歉!”
茨木看起来快急哭了,他手忙脚乱的从酒吞胸口把裹了奶油的点心尸体捞起来,转手就丢在地毯上。
酒吞用余光瞥见了,也不做声,仰着头叹了口气。
本来只是件衣服,现在连地毯也得一块洗了。
茨木见他这样,差点整个人扑在他身上。
“对不起对不起,挚友你骂我骂我吧,别辞掉我!”见酒吞不说话,几乎要去摇他了,“挚友你理我一下啊!”
酒吞保持着仰头的姿势,一只手按在他不安分的脑袋上。
“我在想…我大概是哪里惹到八岐那个老东西了,他才会把你硬塞给我吧…”


tbc
******

评论(23)

热度(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