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蛋哈】这很科学(abo)

迟到的万圣节贺文
梗来源于跟老板上门诊
科学的操是真的



******

“我需要再确认一次,哈利。”梅林慎重的说,同时觉得自己的头顶开始冒油。
“我确定,梅林。”
哈利已经不打算再对他滥用耐心了,否则法师那还有更多的“是否”“确定”“考虑”等着他。
哈利选择直接从法师手里抢过板子,在生育需求那一栏上大剌剌的圈上了“是”,才又把板子塞回梅林手里。
“我要生个孩子,梅林,我非常确定。”
他说完就靠回椅子里,交叠起双腿,两只手在肚子上一搭,很惬意的模样。
梅林表情凝重的看了他一会。
“你知道,哈利,”他有些磕磕碰碰的说,“据统计男性beta的受孕率仅有不到10%,更别提高龄男性。”
哈利在他提到“高龄”时挑了挑眉,反驳道,“所以我们才决定尽快生育,而不是等到我更加‘高龄’的时候。”
哈利在某些方面出奇的幼稚又小气,梅林决定放弃与他缠斗,转而寄希望于他更加年轻的alpha丈夫。
“不仅受孕率低,风险也会大大增加。”梅林继续说,一边死死盯着到目前为止一言不发的艾格西。
艾格西十分冤枉。
他的两位导师像对立阵营的双方,站在谈判桌前用嘴互相丢着火炮、炸药、飞矛、长枪,他将将靠近些,就被戳戳刺刺的捅出来,左右插不上话。
好不容易等到梅林主动向他抛出橄榄枝,年轻的骑士立刻满心感激的紧紧抓住。
“哈利是最重要的。”
艾格西笃定的说,逮着一切机会表忠心。
“艾格西的意思是,‘所以我们需要你的帮助’,梅林,为了整个过程安全顺利。”
艾格西立刻猛点头。
“哈利说的对。”
梅林抹了一把头上出的油,彻底向他们缴械。
“好吧,如果你们坚持,毕竟我只是个局外人。”
他这话说的颇为心酸。
“不过我对指导生育毫无经验,如果你们不介意我现学现卖的话。”
他说着,一只手飞快的在谷歌的搜索界面上打出“如何提高男性beta的受孕率”,又对搜索结果迅速浏览了一下。
梅林胸有成竹了。
“从现在开始,你们需要在我规定的日子操,而且必须操,我监测了哈利的受孕周期,这是科学。”
艾格西心情忐忑的把“规定的日子”记在备忘录里,苦大仇深的表情像看着又一个在假期捣蛋的反派。
而哈利总是更直接的那个。
“希望这样的日子多一些,”他平淡的说,“艾格西看起来已经憋坏了。”

梅林为他们规划了操的日子,却没为他们安排操的场地。
加拉哈德们的房子不久前被毒枭炸飞了还没来得及安回来,而金士曼的基地又处处都是梅林的电子眼线。
这时候艾格西提议,“我知道一个地方,那的人嘴像被水泥焊死了一样紧,王公贵族和巨星名流们常去那幽会,我和缇尔蒂也曾经……”
哦操。
艾格西知道自己说错话了。
哈利对此毫无表示。
“听起来很可靠,”他望着窗外,“就去那吧。”
艾格西当然不会蠢到听不出这语气里的危险,他只能不动声色的把黑出租调了个头。
他们最后回了艾格西的家,那个家里有艾格西的母亲米歇尔和小妹黛西。

“艾格西?亲爱的!”
米歇尔对于儿子突然回来十分惊喜,怀里搂着黛西凑过来在艾格西脸上亲了一口。
哈利紧跟着艾格西进了门,表现得十分体贴。
“晚上好,夫人。”
艾格西殷勤的把哈利引到自己房间,那里只有一张狭窄的单人床。
他关上门,迫不及待的想蹭蹭抱抱亲亲哈利,却被提着后颈毫不留情的丢出去了。
“哈利,让我进去啊。”
艾格西在外面叫的惨兮兮的,一个劲挠门。
米歇尔眼光独到,大概猜了个七七八八。
“你们需要沟通。”好妈咪提醒。
是了,需要沟通。

哈利在艾格西房间里怎么都不自在。
躺在床上床短了,坐在椅子上椅子矮了,最后只能倚在床头柜边翻艾格西没招募进金士曼那会的照片。
他的注意力没全在照片上,所以门缝下有东西塞进来时,他立刻就注意到了。
哈利不疾不徐的走过去,把地上的东西拾起来——那是个安全套。

艾格西在门外,脸贴着地,竖着耳朵听门内的动静。当门缝里有反馈出来,他几乎激动到狂喜乱舞了。
安全套被原封不动的推了出来,并附了张纸条,上面写着——别看轻自己艾格西,你更大些。
艾格西于是换了大一号的塞回去,收到的回复是——不要草莓味的,记住,艾格西,永远不要草莓味的。
于是艾格西开始纠结是柠檬还是薄荷更讨哈利欢心。
他们来来回回了几次,哈利挑剔来挑剔去,仍然不满意。
艾格西又开始挠门。
“耐心点,亲爱的。”米歇尔劝他。
艾格西看了一眼手机,预设的重要事项反复发来提醒,屏幕总是亮着。
今天要操,这是科学。
他当然可以耐心,但科学经不起等啊,距离第二天只剩仅仅两个小时了。
艾格西盼星星月亮掰着手指算到今天能操,他不相信哈利会忘记。
也许哈利真的忘记了。
艾格西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又接着想哈利可能一点也不期待和他操,想着想着整个人就像煮老了的豆芽,蔫巴蔫巴的了。
所以哈利这时候的回应就像神谕——绅士不能只想着自己,艾格西,我也需要准备,光有这个可不够。
随着推出来的还有一张照片。
艾格西拾起来,发现是自己随朋友去海边度假时拍的——他穿着印花大短裤,被阳光辣着眼睛,对镜头露出哭笑不得的纠结表情。
艾格西捧着照片傻乐,恨不得现在就去亲吻他丈夫的鞋尖。
但现实是他仍然只能从门缝里塞润滑剂进去,然后捏着自己的小兄弟劝它耐心。
艾格西一次又一次确定,哈利哪怕用粉红蜡笔在黛西的作业本上画小猪佩奇都远比那些omega的信息素更能让他兴奋。如果可以,他实在想就把自己的小兄弟从门缝里塞过去,让哈利评价一番,看够不够资格去取乐他的身体。
所以这时候哈利传回来的纸条就是艾格西的救赎了。
年轻人拿嘴在仍然潮湿的笔迹上贴了贴。

欢迎光临。

那上面写着。


end

******

没车(逃走

评论(12)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