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昨天二刷音乐剧,怎么回事骚话比夏巡的时候更多了!

叮铃桄榔打完一波,鬼切追赶锅哥去了,留下酒茨二人自说自话要回大江山喝酒。

茨茨:“你的力量尚未恢复,打了这么久肯定累坏了,吾的肩膀借你靠吧!”

吞哥:“不用了!”

转身飞奔。

茨茨追上去,一边喊,“挚友,让我做你的抱枕吧!”


我????????

你们顾忌点,几百号人都看着呢?????


还有吞哥教科书般的傲娇展示:

茨茨受击。

吞哥焦急,“茨木童子!”

茨茨紧接着倒地。

吞哥暴怒,“茨木童子!”转向鬼切,“我饶不了你!”

然后被锅哥算计了…


转幕,吞哥被茨茨救回来,又碰上鬼切双方动起手来。

茨茨接下鬼切一招。

吞哥担忧,“茨木童子!不要紧吧!”

茨茨摆手,“没问题。”

吞哥自豪,大笑,“不愧是茨木童子!”

鬼切????????打不打了还?????


粗略估计一下,吞哥喊茨茨的次数快超过茨茨喊挚友了?????

所以吞哥那个茨茨抱枕真的不考虑一下嘛你不考虑我有点想考虑啊要不茨茨给我个机会我一定好好抱


最后!感谢言子!我不会圈人希望你能看到呀!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被热情的抱抱了!我的文也被表白了!超级受鼓舞!太感谢了!

评论(11)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