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酒茨】玩游戏耽误谈恋爱吗

梗来自yys迪迪和天晴大佬的真人真事!也太适合酒茨了!


******
楼主

你们知道鬼罗官宣了吗?嗑死我了嗑死我了!附上牵手照一张【jpg】

1楼

搞错没?不是前几天才扒出来罗生门女号皮下是个汉子嘛?我以为鬼罗已经凉透了?怎么又官宣了?

2楼

是汉子呀?都0202年了,两个汉子就不能官宣了?

3楼

小小声问一句…鬼罗是谁…罗生门又是谁…你们在说什么…

4楼

楼上第一天混论坛还是第一天玩游戏,鬼罗不认识?酒吞,id鬼王,斗技常年霸榜全服,罗生门pve大佬,速刷副本极限通关的攻略基本都是从他那来的。

5楼

补充一下楼上,鬼王和罗生门用的情侣头像,协同任务也只跟对方做的,所以一直被yy成神仙cp…然而前几天一直被当成仙女的罗生门jj突然被曝是个带把的…我的青春结束了呜呜呜呜呜…

6楼

俩男的成了?那我的青春开始了!

7楼

我好酸啊!罗生门到底是什么妖精居然拿下了吞哥啊!那个长得帅声音苏操作六家里有矿没事就直播氪金搬空商店的十全十美的吞哥啊!

8楼

楼上善用标点,读你一句话我差点一口气没上来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9楼

不过有确说实,彩虹屁吹的没错,吞哥就是十全十美。

10楼

彩虹屁等下再吹,我比较好奇是谁追的谁?

11楼

那我更好奇谁在下面…

12楼

这还用得着好奇?就吞哥那八块腹肌的硬核身材,当他的1不得给他把鸡儿夹断咯?

13楼

楼上住嘴!有画面了!

14楼

你们别吵啦!吞哥肯定在上面啊,而且当时吞哥追罗生门的事我们区都是见证人呀。

15楼

知情人!求深扒!

16楼

也没什么,就是之前吞哥因为陪红叶练级鸽了罗生门,罗生门就跟吞哥闹别扭,吞哥的留言私信一律不回,后来还把吞哥拉黑了。

17楼

所以吞哥是为了什么抛弃老婆去摘红叶这朵野花啊?

18楼

楼上把自己屎盆子端稳了,别没事往我红叶jj头上扣。关我红叶jj什么事?是官方安排的活动好嘛?

19楼

这事我熟,我当时就在吞哥的粉丝群里。万年不冒泡的挂名群主吞哥,居然破天荒的艾特了所有人,让我们把id改成罗生门听到请回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罗生门拉黑了,看给吞哥急的!

21楼

我记得我记得!当时公频被一群请回答怪占领,集体刷屏“罗生门宝贝罗生门宝贝,看到请去町中,您的老公在那等您”简直魔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楼

你们怎么还在哈哈哈哈?没人看吞哥直播吗?吞哥在给罗生门唱情歌诶!

23楼

我在看!不是唱是自弹自唱!我第一次知道吞哥还会弹吉他啊啊啊啊他好温柔啊!

24楼

话说吞哥唱的是什么歌?我听歌识曲搜不到?

25楼

自己写的吧我猜…

26楼

好了,吞哥的优点又加了三条,会弹会唱会作曲,还有什么,有请下一位补充。

27楼

还有那个…等等!不是!罗生门人呢?吞哥这样谁顶得住啊?他居然还不出现?

28楼

我在看罗生门直播,他还在研究新副本的机制嘞…害,不过我们刷留言提醒他了…

29楼

这孩子怎么傻头傻脑的,苦了吞哥呗。

30楼

卧槽?怎么回事?直播事故?

32楼

怎么了怎么了?2G用户求一个现场实况!

33楼

发来现场报道,刚刚吞哥直播间里突然冲进来一个白毛,一边叫“挚友别唱了好害羞啊”一边把吞哥话筒抢走了,现在他们在转圈追着抢话筒…

34楼

会叫吞哥挚友的只有罗生门了吧!他长什么样给我康康!

35楼

同求!三年了罗生门就没露过脸,连话都没说过一句,我太好奇了!

36楼

【jpg】有点糊但我尽力了…

37楼

你这图是门锁拍的嘛?我就看出来他俩的头发,一红一白。

38楼

他们动的太激烈了真的截不清楚体谅体谅我!

39楼

哪种激烈?

40楼

我要举报你们ghs!不过罗生门是真的好看,白发金眸巴掌小脸,我心动了。

41楼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楼上你是比吞哥帅比吞哥有钱还是胸肌比吞哥大?

42楼

等下你们难道都没发现吞哥跟罗生门同居了?

43楼

我也想说!应该就住隔壁吧!听到消息立刻就跑过来找老公了!

44楼

追踪报道,吞哥终于把罗生门按怀里了,恭喜!继续唱歌吗?

45楼

吞哥说不唱了。罗生门也太可爱吧!一直埋在吞哥胸口不好意思抬头,耳朵好红啊!吞哥还拿话筒凑到他耳边跟他说话,“晚上慢慢唱给你听。”kswlkswlkswlkswl!

46楼

祝99!不过吞哥要退游了,有点难过诶…

47楼

退游了?为什么?我刚准备入股的不要啊!

48楼

转一下吞哥原话:

“游戏不玩了,他比游戏好玩,玩他就够了。”


end

******



评论(31)

热度(201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