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酒茨】祸从口出

想想音乐剧茨茨的骚话

又是“做你的靠枕”啊,又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啊,茨茨你说的出就要玩的起哦


******








山海之战结束后,大江山百废待兴,再加上失忆逍遥那段日子积攒下来的卷宗,酒吞是一刻也不得空闲。


他在案前一连伏了几日,终于觉得头脑昏沉,再多看一个字就会晕厥过去,恰好这时候茨木端着酒和点心进来。


“挚友,”他把东西放在案几上,“想吃点东西吗?或者去温泉泡泡?还是想…”


他这么一说酒吞立刻就来了精神。


“还是想?”


茨木不明所以,眨巴眨巴眼望着他。


酒吞便提醒道,“这还是后面该有第三个选择吧?”


茨木摇头,“没有了,青行灯教给吾这是固定的说法,只讲到还是就截住,还叮嘱吾不要往下多嘴…”


酒吞有点扫兴,刚要开口抱怨,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嘴角复又挂上笑意。


“喂,茨木,之前你好像说过要是本大爷疲累了,你愿意做本大爷的靠枕来着?”


茨木老老实实答,“吾说过。”


酒吞便趁机拍了拍胯下的王座,“那如今本大爷乏了,过来给本大爷靠。”


茨木看看他特意挪出来的一片空当,有些犹豫。


“再过一会星熊该带着头领们来述职了…”


酒吞不由分说把他拉过来按在王座上。


“臊什么,本大爷施个障眼法,你不动,他们就视你为无物,只是你若动了,这法术便会即刻自破。”


茨木听了这话,立刻绷直了脊背,恨不得坐成一尊石像。


酒吞心里暗笑一声,又顺势仰靠在他肩头上,取来酒碟饮下一口。


这时候星熊果然领着众头目进来了。


酒吞在座上懒洋洋的换了个姿势,肘弯勾过茨木的脖颈,指尖正好垂在他胸前。茨木本来心里忐忑,好死不死的,酒吞的指尖还非在他胸前划拉来划拉去,把他里衣的襟口都掀开了一片。


好在星熊表现如常,对鬼王座上一片风情旖旎视而不见。


但酒吞一会一个花样,放开茨木的肩膀又枕在了他的膝上,偏偏还要往他大腿上动手动脚。茨木的痒痒肉全长在那处,冷不防被他一捏,便浑身打了个哆嗦,嘴里难耐的哼了一声。


酒吞仰头去看他,目光暧昧不清,他又不敢妄动,硬是憋出几滴汗来。


好不容易熬到最后一个头领说话,酒吞已经把他各种摆弄了一通,这会正搂着他,下巴搁进他颈窝里,双腿夹固住他,胳膊绕至身前,把他拦腰圈住。


眼看着那双手就要往更了不得的地方游移过去,茨木忍无可忍,刚要跳起来,底下的一位女头领突然抽出腰间的纸伞,在地上狠狠敲了一下。


“鬼王大人!”她正色道,“有些事还是入帐中去做的好,有孩子在呢。”


茨木这才发现她身后还藏着一个小草妖,细想一下又觉出不对,也顾不得许多,就从酒吞怀里挣出来。


“姑获鸟,你看得见吾?”


那女头领收伞如归剑入鞘中。


“在下不瞎。”


茨木愣了一瞬,不可置信的转向酒吞骂道,“酒吞童子,你骗吾!”


酒吞颇为无辜的眨眨眼,心安理得大言不惭,“看去就看去了,本大爷待你真心实意,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说着往座下伏着的众人飞了个眼色。


星熊多伶俐一个妖,立刻奉承道,“要让咱说,两位大人感情好,可是大江山的福气啊。”


他眯缝着眼谄笑着,心里却骂酒吞昏君,又骂茨木祸水,只是料不到一会他这个贯会阿谀逢迎的奸臣就要被姑获鸟追着飒一路了。


end

******

评论(26)

热度(233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