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阴阳师全员】春天是交换礼物的季节(有酒茨/脑洞文)

脑洞有病
不是正经文


******

互换宠物——龙的场合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晴明总感觉身后的神龙短了一截,龙须总扎自己的脸,吐息也直直往脖子上喷,让他画符的时候有些走神。
忍了一会儿,晴明还是把笔一搁,回头去看,这一看不得了。
“嚯!”阴阳师大人叫了一声,“你被人煮啦!”
让他身后粉嫩嫩的龙神很伤心。

一目总是可靠的那个,这就是八百比丘尼带他来斗技场的原因。
占卜师看了眼残血的式神们,小声但迫切的对一目说,“风神大人,庇佑这些孩子吧。”
一目沉默的点头,双手一招。
他身后的青龙一个甩尾,队友晕了一半。
“诶呀,”八百比丘尼掩着嘴角,“看来龙神大人今天心情不好呢。”

互换宠物——金鱼的场合
“所以说——”金鱼姬拉长了嗓子,用手戳着惠比寿的凸眼金鱼的头顶,“你除了大一点还会什么本领嘛?”
“我可以驮着你。”金鱼用鱼语说。
“还有呢?”金鱼姬掰着手指,“会攻击嘛?会提升我的战斗力嘛?会回血嘛?”
金鱼一路摇着头,到最后才用力点了一下。
“会回血,但要主人在才可以。”
“什么呀!我现在就是你的主人!”金鱼姬朝鱼肚子踢了一脚,“讨厌!真没用!”

“寿爷爷,该插旗啦。”
神乐提醒了一声,八岐大蛇的一个脑袋已经伸到她鼻子前面了。
惠比寿有些为难。
“神乐小姐把胖金借给了老朽,但老朽好像把鲤鱼旗忘在我那条金鱼的肚子里了,今天怕是帮不上忙咯。”
神乐想了想,说,“我有办法。”
她把放在肩上的从金鱼姬那借来的金鱼摘下来捧在手里。
“金鱼酱的鱼可以奶,但只能奶一个,我们互相传一下,这样就都奶到了。”她把金鱼丢给坐在山蛙上的山兔,“小山兔,你先来。”
果然效果卓越,只是几回合下来,金鱼头昏眼花,晕乎乎的奶到对家去了。

互换法器——基佬的场合
博雅去唤茨木打副本,发现茨木和酒吞靠着肩膀坐在樱花树下,茨木枕着鬼葫芦睡着了,酒吞一人拿着酒碟自斟自饮。
博雅刚要开口,酒吞先瞪了他一眼,用下巴向茨木那示意了一下,意思是让他闭嘴。
“但我们打副本缺输出啊。”博雅压低声音说。
“我跟你去,”酒吞把酒碟放下,“别吵醒他。”
他们走了两步,博雅突然停下来开始上上下下打量酒吞。
“你不带你的葫芦?”
“茨木靠着呢,我不想弄醒他。”
博雅刚要发作,想起来一旁的睡美妖又把声音吞回去。
“那你拿什么打!”
他发现了茨木落在一边的黑焰球。
“要不你带着茨木的球去,反正用起来简单,丢就可以了。”
酒吞古怪的看着他。
“要不……你用他的球?我可以用你的弓,射箭这种把戏本大爷也会。”
博雅不太明白。
“干嘛这么麻烦?”
酒吞朝他一笑,捏着他的肩把他拉近,在他耳边恐吓道,“本大爷问你,你敢踩哪吒的风火轮吗?”
博雅一本正紧的摇头,“不敢,烫。”
“那是啊,本大爷再问你,黑焰不是火吗?”
博雅闭嘴了,一会又提议,“要不去找狸猫吧,他也有个葫芦。”


end

******

评论(9)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