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又一个脑洞

茨木白毛女的形象一点也不“人类”啊,怎么不整个低调的人类黑呢??

于是一个脑洞又诞生了

******
“喂,你去哪?”
“啊,”茨木回头看他,暂时停止了幻化,“挚友。”
缩小的鬼角如今只有犄角大小,妖纹淡去隐约可见,鬼手只一只变了纤纤素手,白发还是白发,金眸还是金眸,不过驱散了眼底乌黑的瘴气,身形也化为女态。
酒吞童子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茨木童子。
“问你话呢。”他上前一步,不耐烦的捏住了还在缩小的鬼角。
“诶诶诶放手啊挚友,缩不回去了!”
茨木伸出那只尚未幻化的鬼爪扒拉他。
“就下山去给挚友筹钱建宫殿啦!”好不容易扒拉开,“反正那些人类的王公贵胄们人傻钱多。”
一边说一边已经完成了幻化,整整袖口,又把被衣披在头上。
酒吞心里不爽,嘴上就挑剔他,“头发不变一下,白花花的扎眼。”
“嘿嘿嘿,”他傻笑,“上次变了,结果我蹲桥上哭了一宿,源赖光从我身旁骑马过去的时候连头都没低一下,倒是跟着他的带刀黑长直瞅了我好几眼。”
酒吞更加不爽,恶狠狠的,“所以呢?”
“上次我变的黑长直啊,所以大概他有亲切感吧,但是源赖光是白发啊,当时我就想,早知道不变了。带刀侍卫哪有他主子有钱啊,你说是吧挚友。”
是个屁!这蠢货八成被人家识破了!
腹诽一顿,手上把茨木头上素白的被衣一扯。
“建什么宫殿,本大爷觉得咱俩睡一间屋挺好,使唤你方便。”
居然拿发型去跟野男人套近乎,呵!
“要不茨木,你染红发吧。”


end

******

评论(5)

热度(13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