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牙

一不会写肉二不会写虐三不会凹剧情的什么都不会型写手

【酒茨】论酒吞童子如何接了假剧本

茨木没出场的酒茨
强行圆官方
脑洞短小


******

晴明送来了新章节的剧本。
他一声不吭的跪坐在酒吞屋外,双手将剧本推进来。
酒吞瞥了一眼,问,“有茨木的戏份吗?”
“有的。”晴明点头,表情有些不清不楚。
但酒吞向来不关心。
“那你放那吧,等茨木回来我们对下戏。”
晴明支吾了一声,屁股不安分的搁在脚后跟上,半跪不起的磨蹭样子。
“这个剧本它……”
“剧本不好?”酒吞转身问他。
“不好。”
“茨木没叫我'最爱的酒吞童子'?”
“这……”晴明翻了翻剧本,笃定道,“叫了。”
“那茨木没嚷着要我支配身体?”
“这话他也说了。”晴明想想又补一句,“你们还打架了。”
酒吞眼角吊了起来。
“我们打架?要我伤他吗?”
晴明一股脑摇头。
“没没没,你们一起打我。”
“哦,”酒吞摆摆手,不在意了,“那没事,我演。”


end

******

知道酒茨圈最近出了不少事,小伙伴们辛苦了
新剧情这事,觉得酒茨这两只一砖一瓦、一骨一肉的有了模样、有了悲喜、有了爱憎,官方给的不过是最初的白描,剩下的是有爱的小伙伴们一笔一笔添上的颜色。
酒茨不只属于官方,也属于爱他们的所有人。
所以管他官方怎么ooc,卸了游戏我还能继续萌啊

评论(15)

热度(7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